紅桌十二 REDTABLE DINING

紅桌故事

Our story

欲過年,家家戶戶都攢好呷的料理,等待二九暝彼一暗,大家團團圓圓呷好料。

用尚好的食材,做尚讚的料理 紅桌上的美食歡聚,串起一張張飽足滿意的笑顏。一場賓主盡歡的盛宴,是總鋪師最重要的使命。
辦桌的精神 行前款傢私,無論午宴、晚宴,總在天微亮時載滿備好的烹飪器具、碗盤,出發至辦桌地點。食材全是當日新鮮送達,總鋪師與水腳、雜差工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層層繁複料理工序,一道道總鋪師手路菜熱騰騰依序上桌。
辦桌的傳承 從阿公的年代傳承到爸爸這一代,辦桌超過一甲子的時光。身為總鋪師總是穿梭在各種不同的場合,訂結婚、入新厝、廟醮、普渡、選舉…等,各種婚喪喜慶,用一桌桌的美味佳餚圓滿的落幕。
傳統老味道的延續 隨著時代轉變,辦桌文化漸漸式微,傳統的老味道在新潮流之下,逐漸散失。紅桌期許能將傳統的辦桌美味,轉化另一種模式延續辦桌的美好。
餐桌享食的美好 生活中,許多聚首歡樂的時光,是一起坐在餐桌前享用美食。紅桌不僅提供澎派的辦桌菜色,也努力尋找在地的、順應時節的好食材,將產地最新鮮、最實在的食材,送達府上餐桌。
紅桌十二Facebook_QrCode
紅桌十二官方LINE_QrCode